芒小七七七七

vip小金鱼一条 CP:福华麦雷 贱虫盾冬贾妮幻红锤基狼队 斯沃科学组梅菜扣肉 超蝠箭闪 大神小右伊岩日冠 高金 青宇瑞文垂格 允在淏敏

Repo: Love, Simon 内含轻微剧透

去年call my name没去影院看,今年不管怎样还是挤出时间(终于肯出门了)去影院看了Love, Simon。说一下喜欢的片段:Simon和blue聊天,猜blue是谁还有电影后半段关于出柜的种种,尤其是blue说他想坐一起。后半段完全戳我泪点😭我觉得这部分是是电影的精华,我觉得对于不敢出柜的朋友来说是一个触动人心的鸡汤和现实。
对于Simon和Leah妹子说他不敢跟她说自己是gay而敢对刚认识的Abby说出柜,我是非常有感触的。我可以对我刚认识的朋友或者我的室友同班的partner说我是双性恋,而不敢对我的闺蜜朋友家人说,因为当你说出的时候,你会害怕失去以前的关系,可能他们会远离你,在背后指指点点,或者把你赶出家门。因为处于相同的情况所以同感深受。Simon说的没错别人没资格去决定自己什么时候怎样对谁出柜,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能支持自己家人以及朋友,不是每个人的心理素质都能支持下去。因为害怕所以不敢说。从Love, Jasper到Love, Simon能看出来Simon真的是抬头挺胸的走出来。妹妹默默的支持,爸爸妈妈的proud of you还有结尾matt的最后一张票真的很让人感动,至少我看完之后用了半包纸巾。

最后一场看的超爽,一整排只有我一个人也不怕会不会有人看到我哭,我从Simon圣诞被迫出柜哭到最后,虽然是he但是也有点过了。还有就是Simon看起来有点老,果然还是该毕业了,一直关注他的眼袋和鱼尾纹😓还有我一直以为会是那个金发小哥,没有想到会是黑人小哥,毕竟不是亲了。不会二刷但会存网盘,我比较想回味后半段,前半段更像是介绍和过渡。最后可怜一下青梅妹子,车上唯一的单身狗🐶

最后,希望每一个还在柜子里的朋友能够看一看,真的非常鸡汤,也希望某一天我国同性婚姻能够合法。
Everybody can find their true love and show their relation to everyone legally. I am proud of who I am and who I love. We don't need to hide our love and get respect from others.❤💛💚💙💜

评论

热度(8)